总攻张大爷

【邱蔡】段子后续

这是上个段子↓
点我看邱居居尬赎蔡居居


蔡居诚莫名其妙被邱居新赎了回来带回了武当山。蔡居诚一脸懵逼的看着一众狂欢的武当弟子一个最大的疑问蓦的冒上心头。
“你们哪儿来那么多钱的?”蔡居诚印堂发黑尝试发现这个惊天大阴mao。
宋居亦好不容易能正大光明喝点酒全都拜蔡师兄的洗尘会所赐,于是非常热心的回答,
“当然是我们全武当凑钱的呀,不过有一些别的门派的少侠顶着什么‘邱蔡后援团‘的名义也来捐了钱,数额之大把吓了我们一跳,连超级穷的华山弟子都捐了不少钱!”
蔡居诚脑门突突一跳,虽然不明白‘邱蔡后援会‘是什么,但总觉得这个什么会跟来点香阁喝醉说出邱居新和他名字大半夜被扔出去的众少侠们有关系。
在让他全程都觉得莫名其妙的聚会结束之后他被黄乐带到了曾经是他的但如今是邱居新的屋子里。
但显然他并不知道这是邱居新的屋子,还以为是自己的,毕竟房间东西放的位置都没变过,就连他走之前的那根发簪都原封不动的放在几上。
黄乐把他送到屋子里准备离开被蔡居诚突然拉住。
“告诉我......居心何在。”蔡居诚咬牙切齿的对着黄乐道。
黄乐一怔,蔡居诚隐隐觉得这怔愣似曾相识,便听见黄乐道,“邱师兄之前下山买小鱼干了,应该快回来了,蔡师兄你等不了多久的。”话毕便施施然离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徒留蔡居诚在风中凌乱。

其实这个段子我就是想开车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