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张大爷

『轰爆』补习进行时Ⅰ

*预计长篇,已拟大纲。
*雄英背景,时间线在夜战后补习前。
*是两个小男孩慢慢开始暧昧的过程,一开始并不会干柴烈火(?)
*oocoocooc!小学生文笔!人物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喂,我说,爆豪,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吧。』

爆豪胜己直视前方装作没听到。

『那种意外,大家根本不会在意的啊,况且轰也对这件事并不怎么在意...』 『闭嘴吧狗屎头!婆婆妈妈的真是烦死了!』

切岛只好闭上了嘴。

上鸣濑吕和芦户暗中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看着暴躁的爆豪,抖的像三只鹌鹑。

粉鹌鹑开口了,她说 『爆豪,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你们是没办法一起好好的去补习的哦。』

上鸣看着爆豪越来越黑的脸咽了口口水。

那种意外谁又能想得到呢?上鸣这么想到。

就在昨天, 班上一片其乐融融,该笑的笑该闹的闹,派阀也熟练的待在对他们熟视无睹的爆豪身边。轰和绿谷正说些什么学术问题,一直安静呆在座位上的爆豪却突然起身向轰和绿谷走了过去。

派阀们皆是一愣,完全摸不着头脑。他们实在是想不到爆豪能有什么可以对那两位说的。

爆豪终于控制不住自己打算把他在这个班是最讨厌的两个人杀掉了吗?

濑吕这么想着。

完全没有动机啊,已经这么阴晴不定了吗爆豪。

皮卡鸣和粉皮奈对视一眼,立刻蹿远了。

开玩笑,切岛不在,谁敢拉爆豪?

派阀们交换一个眼神,上鸣出门去找切岛,芦户和濑吕留下来必要时刻牺牲自己保护学校安全。

而此刻爆豪已经在离轰还有三步的距离停下来了。

芦户和濑吕的呼吸都快停止了。

『喂,阴阳脸。』爆豪开口了。

「!!!」两人呼吸一滞。

『我说,补习的事...』

「呼...」 两人长舒一口气。只是补习的事嘛...完全多虑了。

轰焦冻并没有回应爆豪胜己。

「??!」濑吕捂上嘴巴。!竟然没有回答吗轰同学?!

『喂,轰焦冻,我说』

轰焦冻不知道说了什么,把绿谷说笑了。

『喂...!』

绿谷看见了爆豪,一瞬间便闭上了嘴,脸上冒出冷汗。

可轰焦冻还是没有回应。

爆豪感觉自己额头上爆出了青筋。

『我总觉得很不妙。』经过仔细的观察和大量的直觉,粉头发的笨蛋得出这样的结论。

『不是觉得,是真的很不妙!』濑吕看着爆豪黑如锅底的脸色心中大呼不好,都来不及说芦户是笨蛋,只是在心中惊叫怎么切岛还没过来?上鸣那个笨蛋是找到哪里去了?!

『喂,』爆豪迈出了一步。

『我说,轰焦冻,』第二步。

『你这混蛋难道不会听人讲话的吗?!』  第三步。

爆豪胜己站住轰焦冻的身后,鼻尖几乎已经擦到了轰焦冻的头发,随着最后的一声大吼,嘴巴近乎要挨着轰焦冻的耳朵。

轰焦冻终于意识到了身后的怒吼是冲着自己来的,于是被震耳欲聋的吼声吓到的同时,也下意识的转头。

『哦!抱歉,爆豪。』

于是戏剧性的一幕就这么发生,由于靠的太近,两个人不仅鼻尖打了个架,嘴唇也恰好擦过对方的。

『嘶——』早就因爆豪不寻常的举动而暗暗关注这边的全班同学不由得集体吸了口气。

而当事人却一个都没反应过来,呆呆的杵在那里。

猩红眼瞳与异色瞳对视良久,爆豪终于意识到刚刚发生了多么可笑的一幕。他缓缓低下头,脸色越来越黑,手心上的硝化甘油缓缓渗出。

而在猩红眼瞳离开视线的一瞬,轰焦冻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意识。感觉到爆豪的暗黑气场,轰焦冻反应过来应该解释些什么。但能解释些什么呢?轰焦冻这么想着,嘴上只能说『等等,爆豪...』

非常遗憾濑吕和芦户并没有履行好一开始与上鸣的约定。保护好学校的人是轰焦冻,他一个人吸走了爆豪所有的仇恨值,学校完好无损,轰焦冻破破烂烂。

好痛。轰焦冻想。衣服坏掉了,不能穿了。

虽然轰焦冻反应迅速用冰挡住了爆豪的大部分攻击,但面部以及衣服还是免不了受到了一些摧残。烟雾散去后留下被毁坏的校服和炸毛的轰焦冻。

爆豪胜己对此一言不发,黑着脸转身就向门外走去。

轰焦冻也来不及对关心他的同学说『我没事』 ,只是一边喊着『爆豪,等等,你听我解释。』然后跟着爆豪走了出去。

『我的天,什么少女漫画的剧情啊。』丽日呆滞的看着门口,即使两个人已经不见了身影。

『也许这就是命运吧。』梅雨手指撑着下巴说。

门口围观了不少因听到爆炸声前来围观的别班同学,所有人都目瞪狗呆的看向远去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

『不愧是A班,真是太厉害了。』拳滕沉吟道。

这件事沸沸扬扬传遍全校,甚至物间听闻后还特地跑来嘲讽一番

『B班可没有那么蠢的剧情啊,A班在这个方面可是输给B班了吧哈哈哈......』最后以被拳滕打晕带走而告终。

而这件事的两个主角却就当事情不存在一样。

要不是发现爆豪胜己一周都没跟轰焦冻说话,切岛还以为这件事已经被爆豪胜己揭过去了。

切岛来的时间很巧,刚好在两个人唇间擦过的时候站在班门口,而后便和上鸣那个白痴一样傻在那里,甚至爆豪炸掉轰焦冻的衣服和冲出去的时候切岛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嘴巴张开的白痴表情。

『所以说轰同学当时追出去到底和爆豪解释了什么啊?』芦户悄悄问上鸣。

上鸣也悄悄回答芦户『好像是跟丢了,没有找到爆豪啊。』

『那后来呢,以轰同学的性格不像是会对这件事置之不理的呀。』芦户再次问。

『喂,你们,要说半边混蛋的话离我远点!真是烦死了!』爆豪突然咆哮,吓了周围的人一跳。

被发现在讲悄悄话的芦户和上鸣尴尬的挠了挠脸,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吹口哨。

切岛无奈的叹了口气心想,爆豪这儿说不通,还是一会儿去找找轰吧。

『轰同学,你和爆豪现在怎么样了?!』芦户这句话前言不搭后语,轰焦冻却奇迹的听懂了,他摇了摇头,说

『他在躲我。』

这话倒把派阀们说的一愣。

饶是与爆豪熟悉如他们,也从没想过爆豪还有躲别人的一天。

倒是上鸣最先反应过来,他想了想,竖起一根手指,说

『我好像看见过,我和爆豪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轰同学打算向爆豪搭话,爆豪却说‘我吃完了。’然后就走掉了呢。那可是爆豪最喜欢的辣咖喱,却剩下一半没吃。』

轰焦冻点点头。

『这么说来我也注意到了一个细节。』这次开口的是濑吕『之前经常看见爆豪和轰同学一起走到大厅呢,似乎是生物钟刚刚好遇到。但最近爆豪却每天都提早了十分钟就到大厅了啊。』

轰焦冻垂下了头。

芦户恍然大悟似得举起了手,『还有还有!那次组队实践练习啊,大巴上的位置明明安排的是爆豪和轰同学一起坐的,爆豪却和青山同学换了位置呢!』

轰焦冻头上布满乌云。

『所以说果然爆豪是在躲轰同学是吧。』

切岛总结陈词。

『想不到爆豪竟然对这件事那么别扭,真不像他啊。』

轰焦冻头上下起了雨。

沉默半晌,轰焦冻抬起头,说

『果然爆豪是讨厌我吧。』

『这什么?!帅哥的力量也太强大了吧!』芦户痛苦地捂住眼睛。

『类似于路边流浪猫一样的眼神,真是够了!』濑吕艰难的转过身。

『为什么我没有长出这样一张脸啊!』上鸣捂住嘴泪流满面。

切岛擦了擦眼角被虐出的泪花,而后将手握拳,给了轰焦冻一个坚定的眼神『你放心,轰同学,我们绝对会帮你和爆豪和好的!』

『谢谢,但是』轰焦冻有点踌躇,眼神飘忽了一下,还是对派阀们说『这不太可能。』

派阀们一愣,轰焦冻接着说『我现在连靠近爆豪都靠近不了,更别说和他和好了。』

『你放心!我们是谁啊?我们可是班上最了解爆豪的四个人哦!』上鸣露出超自信的表情,并冲他比了个大拇指。

『是啊,我们会拼上性命来帮你的!』濑吕和芦户也肯定道。

『别说的那么夸张嘛』切岛冲派阀们摆手,而后也向轰焦冻肯定『但和好这件事我们一定会帮到底的!』

轰焦冻也被他们自信的话说的一愣,眨了两下眼睛才道『那谢谢你们了。』

『所以说爆豪到底是有多强的定力才能不原谅这种级别的帅哥啊?』芦户再次痛苦地捂住眼睛。

轰焦冻坐在和室里,捧着一杯茶,看着被打满红杠的名为『爆豪道歉计划』的一份计划书,皱着眉头思考。

当时在爆豪走出去之后轰焦冻立刻追了上去,本来一直跟的很紧,但爆豪突然走过一个拐角之后轰焦冻走过去才发现爆豪不见了人影。

完了,这可怎么办。轰焦冻心想。

实在没有找到爆豪,轰焦冻只好穿着烂衣服迎着一路上别人探究的目光走回了寝室。

甚至途中还有好心的同学过来安慰他,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了云云。

而后轰焦冻多次试图和爆豪搭话道歉,但都被爆豪或躲或搪塞给别人,日常也是完全无视了轰焦冻,总之是在躲他。

无奈之下轰焦冻只好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计划书,而上面的红杠证明,用处微乎其微。

如今他正在苦恼着怎么才有一个能和爆豪相处的机会。

而就在这时,门被敲响了。


评论(10)

热度(79)